不是抖m

无题[2]

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之后我恨不得一头撞死在桌子上。
我确定这次绝对有人听到我说的话了。
伴随着弗朗西斯摸着卷发发出“学校里什么时候限制发型了吗?!”的拆台感叹的是隔壁坐着的伊丽莎白那边抑制不住的笑声和窃窃私语。我发誓再远一点也有人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
很好,现在我更尴尬了。
我索性一屁股坐下不再搭理这群人,羞耻心像气球一样越胀越大就要承受不住爆裂开来了。
弗朗西斯“喂”“喂”的捅了我两下没得到回应后摆出个老前辈过来人的姿势拍着那个新生的肩膀语气特别难过和悲伤。
“没关系的这家伙就是个傲娇经常这样莫名其妙的——喂!你干嘛!”
我忍无可忍的踹了弗朗西斯一脚,对他露出了一个非常冷静的微笑。
我刻意不去看他旁边那个人,不去看他的脸也不去看他的眼睛。
他的身上一定有一种古怪的魔法,能让我当众出丑。
“好吧。”弗朗西斯撇撇嘴,一弯腰勾住了我的脖子。
“你干……”
“嘿小亚瑟,哥哥和你说正事。学生会里不是缺个苦力吗?嗯?和学生打♂交♂道那种?”弗朗西斯语气轻快的打断了我,压低了声音。
我转了转头避开他下巴上的胡茬,天知道它们都快贴上我了!我不太习惯离他这么近。
“你不是抢着干这活儿吗?怎么这会这么谦让?”我忽略他略有歧义的语调,怀疑的瞥过去,但由于贴的太近只能看到他的卷发和放大的一小块脸。
“还不是小亚瑟你说影响学生会形象?!”弗朗西斯委屈极了。“哥哥这不是给你找来一个……”
“我拒绝。”我挣开弗朗西斯圈着我脖子的手臂,推开他的脸,总算能呼吸点新鲜空气。
“为什么!”弗朗西斯看着我的眼神活像是再看负心汉。
“没……”
“哈——啾!”被我们冷落很久的那个新生控制不住打了个喷嚏,刚好再次打断了我的话。
我和弗朗西斯不由自主的看过去。
我发现之前他好像有点昏昏欲睡,现在才稍微清醒过来,因为他变得相当吵闹。
“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叫hero来有什么事呢!”在台上的时候并没发现,他说话的声音大的有点可怕,几乎吸引了全体的视线。
我不由的沉默了,把目光投向看起来非常心虚的弗朗西斯。
“所以你是把人给拐来的?”
“别这么说嘛小亚瑟!”弗朗西斯一个劲的朝我使眼色,我假装自己没看到。
其实是稍微有点动心的……毕竟缺人。而作为代表新生演讲的自然差不到哪里去。
我尽可能客观的分析。
我强迫自己正视这个新生的脸。
这个人最奇怪的地方就是头上翘起的那撮头发,其他倒没什么过分不能接受的。
他看起来不瘦……不如说是稍微有点壮……唔?骨架大? 还架着一副眼镜,但看起来丝毫不精明。
我皱起眉毛。说起来有点奇怪,自他清醒些之后,他的眼睛就对我没有……那种古怪的吸引力了。
但这是好事。
弗朗西斯还在充满期待的看我。像是和自己赌气一般——我不相信这个新生能影响我的情绪——我草率的决定了。
不管现在想起来有多么后悔,但那是我依旧是那样说的。
“那么——”我抬起眉,不容置疑的直视他因为不明情况而显得有蠢乎乎的脸。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学生会的人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