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抖m

无题[4]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就喊我亚瑟了,我敢肯定我绝没亲口允许过。
当……当然我也不是说不让。
随便他了。
但我是不会称呼他为阿尔弗雷德的,我们的关系还没到那么亲密的地步。
离他进学生会那天还不到一个月,我却感觉好像非常遥远了。
琼斯和会里的所有人都相处的不错,不,别提布拉金斯基。他们两个气场有点不合,见面就打也是让人挺头疼的。
嗯……我只是想说,我怀疑我曾经被琼斯那双蓝眼睛吸引过的事其实都是我的幻觉。
因为自从那时候到现在,我再没对他全身上下的任何地方产生过任何悸动。
话说的这么明显,你也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其实我对女孩没有任何感觉,我是说以后也不会,而且是所有的女性。
……好吧。
我喜欢过弗朗西斯,曾经。在我没发现他有些……特殊的癖好以前。
……不要那么看我,你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啊,ba、baka,我说过我不喜欢琼斯。
我……我对单身没有任何意见。在找到那个合适的人之前,自己过也没什么不好的。
你在说什么啊……
什……么寂寞啊!学生会工作很多很忙的!baka!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