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抖m

无题[7]

……啊哈,看我发现了什么。
首先是这样想的,但总觉得不太舒服,以至于最后一点嘲讽的心思都没有了。
……大概是有点气愤吧。
平日里也没见琼斯和弗朗有什么不能说的关系……且以琼斯的个性,说话声一定是两个我与他距离都能听到的吵闹。
完全想象不到他是可以安静的说话的。
是弗朗推荐他进学生会的。
被欺瞒一样的气愤越胀越大,我闭上眼,想冷静一下,一睁眼却看到两个人吻到一起去的可怕场面。
这一幕太有冲击性,我呆了一会才反应过,哼了一声怒气冲冲的转身上了楼。
——————————
百无聊赖的转着手里的笔,完全看不进去纸上的字母。
我用笔敲了敲桌子。
当然不是因为刚才的烦躁什么的……事实上,冷静下来之后只觉得相当幼稚可笑。
也许是因为最近几天都怎么好好睡觉的缘故,眼皮开始不受控制的想要合拢,大脑里昏昏沉沉,我敢说如果现在让我趴下来,一定会立刻毫无形象的陷入沉睡。
我晃了晃头试图清醒,瞄了一眼手表。
才……九点半。居然会困?
突然想起王耀那句“上了年纪腰酸腿疼厌食易困……”如同某种催眠咒似的一遍遍循环回响。
我打了个哈欠,站起身想去接点冷水。
跌跌撞撞的走到门边,还没等看清路光源就消失了,整幢楼瞬间一片漆黑。
停电……?
我摸到把离得最近的椅子坐下去,稍稍转身就能把胳膊搭在桌子上。
黑暗里困意肆意增长,我昏昏沉沉的趴下去。
一下……就一下。几秒钟就好。
……管他呢。
——————————
最先醒来的是耳朵。
只觉耳边一片喧闹声,我不适的动了动。
眼皮稍稍一抬刺眼的光就钻进来。
……什么?
弗朗和琼斯放大的脑袋挤在一起,扭曲的占据了我整个视网膜。
“小亚瑟你醒了?哥哥……”
“亚瑟你睡在hero的位置啦!!”
……哈?
我用食指按在太阳穴上揉了揉,感觉头痛欲裂。
琼斯这一嗓子喊出去真是把我喊醒了,我怀疑邻楼都能听到我睡在了他的位置上。
棒极了,这下就算全身都叫着不要起不要起,我也不得不从琼斯的位置上站起来。注意到自己姿态狼狈,歪歪扭扭,真是感觉难堪极了。
为什么偏偏是琼斯……
我抚了抚被压出褶皱的袖子和领口,却没能如愿抚平,只能装模作样的整了整上衣——一点效果也没有。
“抱歉。”我没忘记最基本的礼仪,但并不知道我的音量是否能被他听到,但也无暇去管,转身就走。
我正装作平静的与他擦身而过时,那该死的琼斯又叫起来。
“亚瑟!”他好像很熟稔的这么喊。
我回过头。
不看他的脸还好,看到的瞬间就唤醒了昨晚记忆里最糟糕的部分,烦躁借着起床气理所应当的被叫出来。
月光下两个人唇瓣相贴的虐狗场面,刚醒来时挤在一起变了形的脸,跟在弗朗身旁时可以称作乖顺羞涩的表情和面前这张怎么看都是读不懂气氛的蠢连交织在一起,看的人火大。
“还有事吗。”说出口后才发现语气冷淡又充满攻击性,极其不友好,与我平时的绅士形象几乎背道而驰。
但眼前这人根本没在意,就好像真的觉察不出我的情绪一样——亦或只是单纯的不需在意?
“亚瑟你脸上都睡出印子啦噗!”
……
我愣在当场。良久才反应过来。一时间几乎羞愤欲死,也没怀疑琼斯话里的可信度有多少,撞开他直奔洗手间。
……我真的不能,再丢人下去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