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抖m

无题[3]

“唔%¥#@*&…”
“什么?”我拧着眉冲他吼,“说了不要把吃的带进学生会!带进来了也不能边吃边说话你究竟有没有听进去啊!”
……根本没用。我怒视把他带进来的罪魁祸首弗朗西斯,后者事不关己的摊摊手附赠一个“辛苦了加油吧”的笑容。
我咬紧了牙。
他终于把食物给咽下去了。谢天谢地,他准备开口而不是继续咬一口。
“hero我可都有好好完成工作哦!”
“……好的。”我咬着一个词一个词清晰的问他,“那么,琼斯先生,你可以汇报工作了吗?”
他没心没肺的笑起来,咬着吸管点点头,末了还真诚的说。
“你可以称呼hero阿尔弗雷德的哦,会长大人。”
你怎么不上天呢。我冷静的想。
————————————
虽然第一天我还可以对琼斯保持着礼貌而容忍的微笑,但第二天我就忍不住了。
不管怎么讲以一个正常英国人的审美来说,琼斯实在是过于吵闹了,看上去让人非常不放心。
即使他工作完成的并不差。
最让人难以容忍的是,他好像还和那个法国佬站在了同一战线,他居然嘲笑了我。
的眉毛。没错,我的眉毛。
还是在他咬着汽水吸管说话含糊不清的时候。
这全都是弗朗西斯的错。
————————————
“那个死眉毛!”
每次我友善的提点过弗朗后他总会不知好歹的用这个词来称呼我,在反驳过一两次他反而叫的更欢了之后我就不再搭理他。
但我忽略了学生会里还有一个新来的。这关乎会长的尊严,虽然本来也看不出他有多么尊敬我。
“诶?眉毛?”琼斯不论何时都显得该死的健气过头的声音就毫无防备的从我身后响起来了。
那时候我本应该不理会他的。而我居然转过头去瞪了他一眼。
我该想到的,琼斯立刻像发现了新大陆那样惊奇的叫出了声。
“真的诶——?!之前没有发现,会长你的眉毛居然这么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不上天呢。
虽然……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该死的,我的眉毛真的……稍微比别人粗上那么一点……我说了只有一点!
当然我很不喜欢别人拿这个说事,所以我更讨厌琼斯了。
他说话的声音大的吓人,你可以想象到全学生会的人都看向我而且偷偷捂着嘴的样子。
……他果然有种会使我难堪的魔法吧。
这全都怪琼斯。
我能听到伊丽莎白和王湾偷偷说话的声音。
是类似“你看会长又脸红了哈哈哈”这样会让人恼羞成怒的对话,然而作为一个绅士我并不能对女士无礼动粗。
所以我把弗朗西斯和琼斯一起踢出了门。
我相当疑惑自己当初到底是因为什么把琼斯招进来。
女王在上,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发誓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