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抖m

无题[5]

学生会的工作真的很忙。
每天总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真不懂为什么都喜欢找学生会。学生会又不是村委会啊真是!
而且在放假前我旷了一个月的工……你那是什么眼神啊!我像是会无故拖延工作的人吗?!能做出这种事的应该只有弗朗西斯才对!
是……是因为车祸啦!虽然问题不大,但护士小姐说什么也要让我在医院待一个月,而且弗朗那混蛋擅自给我请了一个月的假……
伤势?骨折……我当然没事!轻微啦、轻微!别把我想的那么娇弱啊?
嗯?是撞我的那位先生帮我付的医药费……一辆装满番茄的车……居说是什么边唱歌边开车一不小心就……
是啊……不管怎么说都感觉有哪里不太对……
积压的工作弗朗一点也没做!怎么说他也算是副会长!啊……那混蛋!不管想起来多少次都还是想把他给撤职了!
……我也不想啊!看这都是些什么问题!
“音乐教室的大屏幕又接收不到信号了”“三年A班的灯被打碎了一个”“XXX赌博不还钱还打人”……
学校还说什么全交给学生会吧!把学生会当成什么了啊!
不,把这个放下不用管,情侣吵架之类的不在学生会管理范围之内。
……
……天快黑了。快点回家吧。
等……等一下。
我是说……嗯……路上小心。
我才不是关心你……说了不要用那种表情看我啊baka!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