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抖m

一个阿耀相关脑洞短打啦,非cp向故对占港耀TAG深情致歉!

★🔝国设注意‼️📣


“……我是真的累了阿鲁。”

王耀含混的梦呓一句,声音低得几不可闻。柔软暖和的毛毯搭在膝上,他却冷得咬紧牙关,从骨髓里颤抖起来。僵握成拳的手指伸展,是一个疲倦又徒然的脱力手势。

“…啊啊、……。”
失血色的唇翕动良久,只余一声混着沉重吐息的叹气,眉毛难过地拧作一团,从鼻腔里逸出混乱模糊的喃喃。
“我……”

…!
王耀猛地睁开眼。

        **

“先生?”
王耀正皱着眉擦额上涔涔的冷汗,闻声吓得一蹦三尺高。他警惕的举高gitty抱枕,眯起眼睛辨认昏暗阴影里伫着的人形。
“小香?怎么不开灯,吓死我了阿鲁!……虽然懂得节俭大哥我好高兴,但只是电费我还是付得起的嘛……。哎呀——~真是好久都没有回家了!”
王嘉龙啪地按亮电灯。
室内骤然大亮的灯光刺得他略有不适的微闭下眼,却丝毫没有干预到他被迫接受一个了来自热情过头兄长三步并作两步虎扑过来的完整大号拥抱——甚至忘记在冬夜先套上双暖和点的棉拖鞋。

“好重的寒气阿鲁!”少年面貌的国毫不客气把手塞进弟弟后领,跳着脚大呼小叫故作训斥。“小香,你该不会没看到天气预报说的大幅降温……难得它准了一次!”

王嘉龙的眼底漫上暖意。兄长散开的发尾磨蹭得他颈间发痒,却又无比生动鲜活。方才黑暗里所见种种,被窗外惨淡月光映亮的神情和苦痛疲惫的呓语……都仿佛南柯一梦。
他轻声应道,“先生,我回来了。”

评论(3)

热度(29)